结果下车后才发现,这房子都和废墟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看就知道,这里肯定很多年没人住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就是这栋,是不是觉得很破啊”之前的时候,王晓媛看这个房子是很不顺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她现在也还是看不顺眼,但是比之前要好很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这是她的房子,而且后面肯定是要改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老洋房破是破了点,但是我想王小姐你买下它,肯定是有自己的原因”要是给章若瑜三个亿,她肯定不会买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这里除了地段好,其他可以说是一无是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这个房子是王晓媛买的,她哪里敢说不好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会买这个房子,主要还是阿伟说的,买房子就是买地段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好这个房子它的地段是在市中心,相信它的价格,未来肯定是会越来越高的”王晓媛说的这个话,其实很有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