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历了上次褐阳沟一战,抱着炸药包往下冲的他们,对于这样一个变种的使用方式,完全能够接受。

        主要的原因,还是他们知道任务完成之后就可以复活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就当胡彪打算确定一下人员的时候,才是发现了尴尬的一点,当前算是了重伤员,团队中都只剩下21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21人里面,还有着4人属于长期昏迷不醒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根据系统第二阶段的要求,到了明晚凌晨3点最少要有着15人存活;所以他们没有多少死亡资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在一番的商议之后,他们的目标就是落在了补充营的土著士兵们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这些人,死掉之后就是死了,再也没有办法重新的复活过来;这样一来,报名参加就是另外一个概念了,那是一份艰难的抉择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原本在胡彪他们的计划中,是有着一个抛砖引玉过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具体伤,就是希灵、匈奴法神这两个重伤之后,基本伤没有战斗力的哥们,主动的带头出来接受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嘴里说点提气的话,算是让大家振奋起来,起到一个带头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