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带一提,刚刚雪莉上站时我们talk了,这可是值得纪念的第一次唷!只不过,那个萤幕上下一分为二的画面,居然没想到用「PrintS」典藏,真是可惜!没关系,只在意曾经拥有、更在乎天长地久。

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1998年6月12日Fri./天气晴

        我终於买到那该Si的蓝莓鲜N油脆皮松饼,大概是太好吃了,我们直接在茄苳树下野餐,而无视於上课钟响的声声呼唤;如果我会画画,我一定要将这个画面画下来,然後听听冯盖仙怎麽掰,或许他会说出啥「…二十世纪末的浪漫学派透过现实场景,将心灵的感受於画作上具象化…」等等这一类的鬼话,哈哈~

        对了,雪莉在BBS回信里告诉我她的名字,所以我现在终於可以用笔正式写下「谷暄英」三个字,呼~忍得好辛苦哇!系办有位钻研紫微斗数多年的大姐曾告诉我,说我「犯水官」,要多结交命格属土的朋友;然而,水象星座的她,却又有着满坑满「谷」的土,与我到底是相生还是相克呢?真是耐人寻味呀!

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1998年6月19日Fri./天气Y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最後一堂的《艺术赏析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暄英有点怪怪的,因为她问了我一些怪怪的问题--

        你未来有什麽目标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