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赛季谁能够夺冠,还真不好说呢!

        水晶宫,不足为虑。

        黄牌!

        阿特金森向范迪克出示了黄牌,警告了范迪克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场曼城队的球迷们非常的不满,甚至非常的生气。他们觉得这球应该给范迪克红牌,范????????????????迪克的动作还是非常的危险的,在禁区里直接铲人。这应该重罚,以儆效尤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嘘嘘嘘!

        曼城队的球迷们立即用嘘声表达着他们的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 曼城队的球员们也是很不满意,冲到阿特金森的面前,讨要红牌。他们觉得这球就应该将范迪克给罚下去,这是红牌无疑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范迪克被罚下去的话,这场比赛他们曼城队就赢定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主裁判阿特金森坚持己见,曼城队的球员们也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范迪克只拿到了一张黄牌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